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 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校園裡會變成什麼樣呢?讓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操場兩邊的大樹悄悄地發出了一個個綠油油的小葉苗,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棵大楊樹了,它是校園裡最高大的樹了!每到春天它長完葉子時,樹枝上就掛滿了一簇簇像棉花似的白絮絮,好玩極了!有的同學把白絮絮集到了一個盒子里,可能是想做東西吧。

  樹上的小鳥也在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樹根旁邊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鑽出地面,正在爭先恐後地生長着,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壇里的花經過細雨的滋潤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出了淡淡的香氣。這些花草樹木從遠處看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在大樹前面是豐富多彩的奧運牆,上面有晶晶,貝貝,迎迎,妮妮和歡歡五個小福娃的簡介和圖,其中我最喜歡小羚羊迎迎了!因為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奧運牆上還介紹了一些運動員呢!

  校園的春天真美麗啊!那些花草樹木為校園增添了勃勃生機,只要細心觀察春天的校園一定會有有趣的發現。讓我們來迎接美麗的春天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校園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