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剛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帶來了生命的種子,希望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當然也沒忘給我們校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濕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帶着泥土的芬芳。 

  教學樓前的那一塊草坪,小草們剛發芽,又嫩又綠。而仔細近看,能夠發現一些枝頭上有了小小的花的嫩苞。一進校門,只覺得綠意撲眼,小草越長越高,青得直逼你的眼。看,那花圃上的花朵已經含苞待放,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剛長出花苞來。我漫步在雨後的校園裡,涼爽的風迎面撲來。校園的塑膠跑道經過春雨的涮洗,顯得一塵不染,乾淨極了!我們這些學生一進校門,便能感受到濃濃的春的氣息。於是,我們每個學生都面帶微笑走進了充滿春綠的校園。 

  “春天”這兩個字寫滿了整個校園,它就寫在同學們那充滿朝氣的笑臉上,寫在同學們活躍的身影里,寫在同學們那昂揚的鬥志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