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預示着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春,代表着已經到了萬物復蘇是季節;春,象徵候鳥已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春,更是我最嚮往和追求的季節。 

  春天,它不象夏天那樣炎熱,秋天那樣乾燥,冬天那樣寒冷,它以自己獨特的魅力,排在了四個季節的首位。 

  我最嚮往是季節便是春天了,每到冬天,我盼望春天的那顆心啊,抵擋不住那陣陣期盼,因為我是伴着春姑娘的腳步降生的,媽媽說,我出生前,天氣一直是陰雨連綿,我出生后,陽光普照,氣候非常的舒適,就連我尿布每天都帶着陽光的味道,這回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春天了吧! 

  終於有一天,陽光明媚,在小區的草坪中,我驚喜地發現,在那枯黃的草堆里,不知什麼時候冒出許多青綠色的嫩芽,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春姑娘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 

  於是,我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漂亮的春裝,到處去找春天,和春姑娘比美,操場上的奔跑追逐,玩耍嬉戲成了我們春天最愛的活動。 

  為了找到最美的春天,周末,我們全家來到了農村的奶奶家,遠遠望去,金黃色的油菜花象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桃樹也開花了,整個桃樹都被粉紅的花朵和嫩綠的葉子點綴着,美麗極了。梨樹那潔白的花露出了甜甜的笑臉,看起來是多麼的高雅!幾隻蜜蜂在忙着采蜜,蝴蝶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有幾個扎着小辮的小姑娘在花叢中捉蝴蝶,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感覺這才是我心中最美的春天! 

  如今,我們即將告別美麗的春姑娘,迎來熱情的夏老伯,春姑娘,請你慢點走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