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伴隨着優美的歌聲和溫暖的春風,我們奔跑在田野上,來尋找那美麗而迷人的春天。

  你看,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它那稚嫩的腦袋,像是一把綠劍破土而出,怪不得詩人都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呢!

  嫩綠的小草中間夾着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它們一朵擠着一朵,根本數不清到底有多少。遠看,它們猶如一個個溫柔似水的小精靈,正躺在草叢中曬太陽呢!又像一位花仙女,穿着五彩的花裙,睜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太陽公公笑呢。還像媽媽織出的一塊彩色布料,美麗極了。

  調皮的風娃娃正在柳樹姑娘的辮子上盪鞦韆。柳樹姑娘垂下她那長長的辮子,讓風娃娃盡情地玩耍,一點也不嫌累。風娃娃玩累了就到處轉轉,它叫醒了青蛙,染紅了桃花把大地打扮得美極了。

  春天在小草探出的頭上,春天在大樹的綠芽上,春天在五顏六色的花兒的臉頰上,哇!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美麗的春天,迷人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