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有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有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冬天有春天! 

  冬天裡能有春天。大家一定認為這是天方夜譚吧!但人心裡一旦感覺到溫暖,人身體不由而然會覺得溫暖,彷彿春天到來一般。 

  有這樣一個感人的故事:一個貧困家庭里培養了一個大學生,他叫李輝,他成績優秀,名列年級前茅,就在這時他不幸染上了白血病。家裡本是貧困家庭讓他上大學早已負債纍纍,哪裡有錢讓他治病啊!就在這家人近乎絕望的時候,社會伸來援助之手!原來是網絡上百度貼吧的一個樂亭吧的網友們號召來自社會各處的熱心人們為李輝捐款捐物。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只見設在縣城金融街捐款箱前人山人海,擺起了一條條長龍:有工資僅幾百元的外來務工人員;有企業老闆;有政府公務員;有公司普通職員;有行動不便的老年人,他們把他們的養老金捐給李輝,就連小朋友們也來了,孩子把他們的零花錢節省下來就給了李輝這個不幸的人!! 

  來自社會大家庭的關愛聚集在一起,給了李輝以生的希望,把從死神的手中奪了回來。雖然社會的熱心人們付出了很多,但他們不求回報,這多麼可歌可泣啊!我也不禁被感動了!這股力量無窮無盡,大到無法形容,大到無法想象,大到超出人類的常識。這股力量是日漸冰冷的人心注入了新的力量,漸漸的溫暖了。“冰”化了,“春天”來了!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有“春天”。這“春天”其實就在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有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有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