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鎮外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鎮外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對我這個鎮上長大的孩子來說,只是脫掉了幾件厚衣服。今年,爸爸說,一定要帶我去看看真正的春天。於是,我們一起走出鄉鎮,來到郊外。

  郊外的兩旁沒有房屋,而是種滿了柳樹和楊樹,柳樹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在風中舞蹈。楊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葉,它們肩並肩站在一起,從遠處望去,就像一條綠色的長廊,真是賞心悅目。

  步行了一段路,我忽然看見遠處有大片大片的花朵,好像一片金色的毯子。是麥田嗎?不對呀,現在是春季。我問爸爸:“那是什麼花?真漂亮!我在家裡怎麼沒見過?”爸爸說:“那是菜花,你吃的菜油,就是他用籽提煉出來的。”我很驚訝:“原來能提煉出來油的花也這麼漂亮呀!”

  我想摘幾朵菜花帶回去給同學們做紀念,於是,我和爸爸沿着硬田走過。這時,我看見兩旁的田裡有許多美麗的花朵,有的桃紅色的,大花瓣和棗紅色的小花瓣重連在一起,像紅色的蝴蝶,有的花瓣上有一點紫紅,有一點雲白,還有一點墨黑,組合起來,就像一張老爺爺的笑臉。我問爸爸:“怎麼有人把花種在這裡呢?”爸爸哈哈大笑,說:“傻孩子,這不是觀賞花,這是豌豆和胡豆開的花呀!”

  真沒想到,除了玫瑰、月季、太陽花……大自然還有這麼多美麗的花。鎮外的春天,比鎮里更加五彩繽紛。

  龍港六小四年級:周偉

您正在瀏覽: 鎮外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鎮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