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後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雪的日記 

  今天,雪走了,永遠的走了。她給了月一本日記,作為最後的禮物。月翻開了雪的日記: 

  2007年3月21日 

  今天起床,我覺得頭不太舒服。媽媽帶我去了醫院,醫生幫我檢查了身體后叫她到外面去和她說話。我看見她哭了,我從沒見過她哭,她回來后和我說我要沒什麼大礙,不過要住院觀察。我發現她的聲音在顫抖,我不知道她怎麼了。我今天住進了醫院,媽媽一天都陪着我。今天我沒去上學,森他們應該會擔心我吧!我並不知道我的了什麼病,我只知道,媽媽哭了,她平時對我十分嚴厲,今天她卻哭了。我到底怎麼了,紫打來電話問我。我卻沉默了,她一次次的問我,我卻只能給他三個字:不知道。她生氣了,向我吼叫着。我知道他為什麼會生氣,可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哭了,在她一遍遍問我時,我很想告訴他我的病情,但我不知道。媽媽在我的床邊抽泣着,我問她怎麼了,她只是看着我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