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第一次,就像海邊的貝殼一樣數也數不清。但使我最

  難忘的還是第一次拆鬧鐘。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上四年級的一個晚上,放學回到家,媽媽還沒有下班,我就在家想“鬧鐘為什麼會轉”?“它為什麼有三根針”?……這些問題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好奇心不斷驅使我拆開鬧鐘好一探究竟。我找來了拆鬧鐘的工具,便在家裡動起手來。我把鬧鐘拆開后,一絲不苟的察看着鬧鐘里的每一個零件,我幾乎忘記了時間。突然一陣談話聲把我驚醒“都快七點了,我的孩子怎麼還沒有回來呢”?“啊!快七點了,媽媽快下班了,她看見我把鬧鐘拆的七零八散的一定很生氣。”我的心像一隻小兔一樣跳來跳去。“快拼好,快拼好,媽媽要回來了。”我不斷的催促自己,可是總拼不好。手中的鬧鐘似乎變成了一個小孩在嘲笑我,還不斷叫到:“真沒用。”頭上的汗珠直往下流。這時,我想到一本書上所寫的一句話“平靜加上機智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我靜下心來,仔細琢磨着每一個零件,一次有一次的嘗試,我漸漸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就在媽媽回來的前一分鐘,我把鬧鐘拼好了。以後媽媽不在家時,我便把家裡的小電器拆開,然後探究其中的奧秘。

  在這些第一次中,拆鬧鐘這件事讓我銘記在心。因為它讓我明白 :做任何一件事,平靜和機智是不可缺少的。

  (輔導教師

  胡清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