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爸的呼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呼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棒的老爸,他幽默,開心,風趣。我非常喜歡他,但是,最喜歡他的還是老爸的呼嚕。老爸的呼嚕可不尋常,他的呼嚕會唱歌。時而緩,時而急;時而長,時而短;我經常在他的呼嚕下入眠。

  老爸完成了一筆業務,老闆發了一筆獎金,他是開心的。那呼嚕是輕快的。像一曲無字的歌謠,一點一點的催人入眠。

  老爸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為裡面受委屈的人難過,那呼嚕也是也是委屈的。那聲音時高,時低,像一個委屈的人在哭訴衷腸。

  老爸打了我一頓,很生氣,那呼嚕是怒氣沖沖的。又短聲音又大,好像在睡夢中也要罵我一頓一樣,脾氣好大。

  老爸的呼嚕還有好多好多種,我就不一一細說了,但是只要你相信,我的老爸是很棒很棒的,我一定會將來給你說的。但是,你可不要以為,我老爸就有這一樣優點。他還有好多好多。所以我說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老爸,至少我這樣認為。聽了我的介紹,覺得我幸福吧!

  子路小學四年級:馮璇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呼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呼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