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陳弘曄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弘曄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真高興能有這麼一次機會給你寫信。我有一些煩心的事情想跟您說一說。

  您當我們班主任已經快有一個學期了,在班裡我經常聽見您表揚張思奇、馬新等同學,他們也和您非常親近,而我和您卻越來越疏遠了。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很淘氣的小男孩,有時還會給班級減分,我也覺得很慚愧。

  您也許還不了解,我是有很強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的,我也希望能得到您更多的表揚和鼓勵。記得前幾天我三年級的一篇作文被全市評為佳作,還發了一個榮譽證書,我很自豪。原以為您也會像表揚別人那樣誇我一下,可是您什麼都沒有給我,我很沮喪,也很失望。

  還有一次早自習,您讓全班同學背誦課文,張思奇回過頭兒來,讓我和他背,我只好答應。可這時,我心裡又有點擔心:如果您誤解成我們在說閑話,怎麼辦呀!但如果我拒絕他,他必然又會將我誣告,我不知所措。果真最後您還是把我抓住了,我想向您解釋,可您一個字也不聽,我很氣憤。您為什麼不肯聽我解釋呢?多麼希望您能站在我的角度,體會一下我的感受,我不總是錯誤的。

  最後希望您可以再多給我幾次表現自已和改變自己的機會,也希望您可以抹去以前我留給您的壞印象。我也一定會儘力改掉自身的毛病,也相信您也可以做到,對不對?

  敬祝

  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陳弘曄

  2009-12-24

  遼寧凌源市試驗小學四年級 陳泓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陳弘曄給張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弘曄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