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張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張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是張老師。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上挎着一副眼鏡。走起路來十分瀟洒。張老師不但人長得漂亮,對我們也非常和藹可親,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

  有一次上體育課,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操場啦,唯獨我趴在桌子上。肚子疼得我直想哭,嗨!我知道喝飲料不能多喝,下次一定記住呀。一會兒,張老師走進了教室,親切的問我說:“張智慧,你怎麼啦?”我說:“我肚子疼。”張老師悄悄地端來一杯熱水,讓我喝了幾口。把熱水瓶放在隔着秋衣的肚子上。過了一會兒,張老師又走到我的身邊問我說:“肚子還疼嗎?”我說:“嗯,還有點疼。”張老師讓我坐在她的腿上,一隻手抱着我,另一隻手輕輕地、慢慢地、一下一下小心翼翼地給我揉着肚子。張老師把溫暖和關懷揉進我心裡,把老師對學生無私的愛揉進我的心頭。我就像躺在媽媽的懷裡。張老師多像媽媽呀!我真想叫一聲“媽媽!”張老師望着我笑啦!我心裡美滋滋的。

  張老師這樣關心着我,我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絕不辜負張老師對我的期望。

  四年級:迷糊的糖糖美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張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