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 標籤:闖紅燈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行作文 一定要作文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 

  初夏的一個夜晚,馬路上行人稀少,少了汽車的鳴笛聲,四處變得那麼寧靜。我和爸爸騎着自行車,飛快的朝家奔去。我心裡十分的焦急,生怕耽誤了晚上那場精彩的足球賽。 

  想着想着,於是我腳下騎的更快了。星星為我指路,月兒為我照明。風颼颼地迎面向我撲來。路邊的松柏好似一排排士兵從我身邊飛馳而過。 

  忽然,一個紅綠燈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仔細一看:哇,120秒啊!好長的紅燈啊!足足有兩分鐘。我又打量了四周一番,馬路上沒有一個交警、也沒有汽車。我想:那麼長的紅燈,我可等不及。再說也沒有人看見我,偶爾闖一次紅燈也不要緊。還是看足球賽重要,我走嘍! 

  我的腳,剛踏上腳踏板,車的把手就被爸爸按住了。他低沉地說:“孩子,你一定不能闖紅燈,多危險啊!” 

  “我才不管呢,我要趕回去看足球賽!”“再說,現在路上也沒有汽車,不會發生意外的” 

  “不管你做什麼,都要遵守交通規則”從爸爸斬釘截鐵的口氣中我知道已經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只好坐在自行車上慢慢的等待。心想:“完了,肯定趕不上看一場完整的足球賽了。” 

  回到家中,雖然沒有看見足球賽的開場。可爸爸的話語一直銘刻在我的心裡。是啊,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應該遵守規定,這樣才能讓生活變得有秩序.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不能闖紅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