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闖紅燈的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闖紅燈的外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外公,前面是紅燈,快停下來!”

  “不要緊,穿過去就沒事了。”

  看,這就是外公送我上學時,來到十字路口時的情景。

  我的外公特別愛穿紅燈,一看見紅燈就不顧三七二十一地闖過去。即使看見民警,也會乘他們不注意騎上“勇敢者道路”。

  舉個例子吧:這天是星期三,是個大晴天。我們很早就出發了。從龍華鎮一直到學校的路很遠,我們要經過許多十字路口,而那天碰巧第一個十字路口就是紅燈。看着緩緩而行的車輛,外公卻全然不顧,一頭扎進車海里。我們差點被撞到,許多車主都急剎車,他們生氣地說:“嘿!你是怎麼開車的?不要命了”外公卻說:“怎麼,你擋得了我嗎?”說著,便騎了過去。

  我生氣地說:“外公,你要遵守交通法規,不要亂闖紅燈。”“你這個小鬼,居然教訓起我來了!要不是為了準時到校,我才不幹呢!”外公大聲說,我聽了當然更生氣。於是回家后,我把着件事告訴了全家人。

您正在瀏覽: 愛闖紅燈的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闖紅燈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