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個滑旱冰高手,看着她用許多優美的姿勢滑行着,我心裡羨慕極了。於是,我便想學滑旱冰。我磨破了嘴皮子,纏着姐姐硬是不放,姐姐終於答應了教我滑旱冰。

  有一次,我和姐姐到省圖書館去借書。借完書後,正好看到對面是體育公園,我就想起學滑旱冰的事。就對媽媽說:“我想學滑旱冰,可以讓我和姐姐去體育公園玩嗎?”我向姐姐使了個眼色,她才不想被我說成不守信用的人呢!於是,她趕緊附和道:“是呀,是呀,我也很想玩!”

  來到了體育公園,我看到了許多在滑旱冰的人。有的迅速地穿過人群,像一匹狂奔的駿馬;有的做着各種優美的動作,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還是初學乍練,扶着欄杆慢慢滑……看着他們滑的那麼好,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就問姐姐:“姐姐,我們什麼時候玩呢?”姐姐說:“小懶蟲,馬上就玩!在這兒等着我,我去租兩雙鞋子回來!”

  雖然等姐姐的時間只有短短几分鐘,但因為我太心急了,等那幾分鐘的時間對我來說十分漫長。終於等到了姐姐,她先幫我穿上了滑冰鞋,然後教了我一些走路的要領,最後還給我做了示範。可我壓根沒把姐姐的“金玉良言”聽進去,還心想:對於我這種“天才”來說,滑旱冰簡直是“小菜一碟”,還用得着你教嗎?

  等姐姐講完,我立刻就要站起來滑。我剛開始滑,就把姐姐教的動作要領全部都忘到九霄雲外了。姐姐說了一聲“小心”,我就摔了個“專業狗啃泥”動作。我一邊摸了摸摔痛的屁股,一邊抱怨說:“都是這鞋子的質量不好,才害得我摔跤!”姐姐敲敲我的腦袋,說:“才剛開始學就不耐煩了,肯定是學不會的。別發牢騷了,我再教你一遍!”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我十分認真地按姐姐說的話去做,果然可以走路了。後來,我膽子大了一點,就快速的滑,沒想到我又和地磚來了個“親密接觸”,摔得我的腿都破了皮。姐姐看見我的狼狽相,趕緊過來扶我。她不但沒有笑我,反而和顏悅色地說:“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你想一步登天,那哪成啊?你不能太心急了,要慢慢來,以後你就能滑的像我一樣好了。”

  我按照姐姐說的話做,果然能按中等速度滑了。後來,我們要回家了,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體育公園。這次初學滑旱冰讓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能心急,更不能輕言放棄,只要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成功。

  資江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