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不倒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不倒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做一個不到翁,做不倒翁的材料是:雞蛋,彩筆,彩紙,黃沙,剪刀,膠水和細針。現在一切都準備好了,真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馬上就可以做嘍!

  我先找來一個新鮮雞蛋,用細針在雞蛋小的一頭上戳一個小洞,把戳了小洞的雞蛋拿到水池邊,給它來個“倒豎蜻蜓”,在雞蛋里的蛋清、蛋黃快要流出來的時候,我急忙拿來一隻乾淨的碗把流出來的蛋清、蛋黃用碗接住,一直到蛋清和蛋黃流盡了以後,我再用清水把空蛋殼沖洗乾淨,並把空蛋殼裡面的水甩干。

  接着就到花盆裡取適量的黃土,裝入空蛋殼裡。

  我再找來一張彩紙給它剪成扇形,並把已經剪成扇形的彩紙圈成一頂尖尖的小帽。然後我又把小帽的兩端用膠水粘起來,不過,還要把這頂小帽粘到空雞蛋殼有小孔的一頭。

  然後,我就拿着彩筆給它畫上五官,剛要下筆的時候,我想:“我就畫一個老爺爺吧!”……

  最後,這個不倒翁就做好了。

  我看着它那小小的個子,表面光滑,肚子鼓鼓的,眼睛大大的,眉毛彎彎的,鼻子圓圓的,戴着一頂小禮帽,活像一個小丑。用手碰碰它,它就一搖一擺的,就像在給我拜年呢!

您正在瀏覽: 做不倒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