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着面對挫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面對挫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堅強地去面對和戰勝挫折,就不會有成功,只有笑着去面對挫折,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無論是在什麼時候我們都會遇到挫折,但是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不同的人一般都只會兩種方法,一種是笑着去面對,一種是逃避。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都是選擇逃避的人比較多。因為,選擇逃避是那麼的簡單,而選擇面對卻是困難的。但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想想古人吧,有哪一個成功的人不是先經歷種種的挫折后才走向成功的呢,他們是我們學習和效仿的榜樣。 

  就拿發明大王愛迪生來說吧,當他在發明電燈的時候,在他成功之前的實驗中,他一共失敗了一千多次,如果他在這一千多次的失敗實驗中的一次放棄了的話,那麼,就不會有我們現在的電燈了。由此可見,當時的愛迪生選擇了面對失敗的困難,他不斷地給自己信心,讓自己不斷的努力,一直到自己成功為止。這個例子很好的告訴我們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讓我們更加能理解“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同時也讓我們更加的有信心去面對挫折與困難。無論是生活中的小事還是在自己的事業上所遇到的困難與挫折,我們都應該面帶微笑的去面對,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走向成功。 

  相信吧,朋友,只有經歷了挫折才會有成功的一天。笑着去面對挫折與困難,鼓足自己的信心去迎接狂風與暴雨。不斷的迎接狂風與暴雨會讓我們的人生充滿生機與活力,每一個人只能活一次,既然只有一次機會,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學會珍惜,只有這樣,才不會給我們的人生留下遺憾。 

  笑着面對挫折,讓我們的人生更加的充滿色彩;讓我們能夠更好地戰勝生活;讓我們更加的勇敢。努力吧,不要被一點點的困難所壓倒,一定要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好每一步,只有這樣才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好處。同時,理智的去面對挫折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經驗,可以讓我們在以後遇到困難時能夠更加從容的去面對。同時要相信樂觀一點總是好的,在面對挫折時總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它能夠讓我們更好的去戰勝這個困難。 

  朋友,笑着面對挫折,樂觀感受人生,讓它成為我們人生的宗旨。微笑的迎接狂風暴雨的吹打,時刻都相信,在暴風雨過後就會有彩虹。 

  (我姐寫的)

您正在瀏覽: 笑着面對挫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