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來過保山嗎?我的家鄉保山變化可大了。人們來了就捨不得走。

  可是過去的保山,路不平,燈不明,街道兩旁是低矮的破瓦房,只有正南路和保岫路兩條主大街。現在的保山在黨的改革開放的春風吹拂下,保山各族人民齊心協力建設保山。寬闊平坦的柏油馬路替代了昔日的包穀路;公路,街道兩旁款式新穎的路燈,照得街道如同白晝;高層建築林立街道兩旁。

  再看看居家住戶的生活更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呀!人們有的搬進了公寓住上了套間房;有的住進了單家獨院的別墅。樓上樓下,電燈,電話,洗衣機,電冰箱,彩電……家用電器一應具全。有些家買上了出租車,公交車,拖拉機,大卡車,農用車,小轎車,摩托車,自行車。日子過得是紅紅火火,幸福美滿。

  近兩年在洶湧澎湃的商海浪潮中,在異常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超市”如雨後春筍般在林木蔥蘢,終年疊翠的太保山麓蓬勃崛起,各種商店星羅棋佈於保山城區的大街小巷。在數不盡的“超市”中,保山百大超市,天順超市以雄厚的實力,巨大的規模,全新的理念,時尚的布局,脫穎而出,為促進保山的經濟繁榮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特別是大保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車,不僅讓我們的旅途變得快捷,舒適和安全,而且拉近了我們與山外的距離,增強了與世界的溝通和聯繫。為家鄉保山的經濟發展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朋友啊,朋友,歡迎你來保山觀光投資,一展鴻圖,共同創造保山更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