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孔雀開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開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孔雀開屏

  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十班 韓雅茹

  今年五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去日照海區公園中的動物園遊玩。

  我們來到孔雀園,我終於見到了真正的孔雀。其中有兩隻白孔雀,它身上的羽毛像雪一樣白,還有六七隻藍孔雀,我仔細觀察了一下:它們都有一對鳳眼,尖尖的嘴,細長的脖子,渾身的羽毛藍里透綠,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長長的尾巴在身後拖來拖去,它們正在吃遊人喂它們的食物。

  突然有人叫了起來“開屏了!開屏了!”,只見一隻藍孔雀正使勁把尾巴抖得嘩嘩響,很快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一把彩色的大扇子,慢慢散開,五光十色,鮮艷奪目。上面的圓圈像一個個的藍眼睛一樣,可漂亮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站在一旁的白孔雀看見了,連忙展開自己的羽毛來和它比美,頓時像一把開滿梅花的白色的扇子展現在人們面前,圍觀的人們都歡呼起來……其他的孔雀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相繼開屏,真是壯觀極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了一隻美麗的孔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孔雀開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開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