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文慧,今年九歲了。

  我的個頭在班裡不算高,也不算矮。我呢,瓜子臉,眼睛不大,是個單眼皮,別看我眼睛小,它可炯炯有神哩!

  我還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呢!上周末,我坐公交車,遇見了一位腿腳不方便的老奶奶,急忙起身對她說:“老奶奶,您坐我的位置吧,我站一會沒關係。”“哦——,謝謝你呀!”老奶奶滿意而又笑眯眯地說。我看到老奶奶的笑容,心裡感覺比吃了蜜還要甜。車上的乘客都說:“現在這年月能像這姑娘一樣讓座的不多了。樂於助人的好孩子啊!”

  可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呀!我也有粗心大意的時候。有一次,老是發下試卷,鄭重其事地說:“這份試卷比較簡單,但還是要細心一點。”老師話音剛落,我就迫不及待的用最快的速度做完了,這麼簡單,檢查就給免啦!心想:肯定100分,哈哈——。可是,髮捲子時,我一看,心情驟變,簡直是晴天轉雷雨天啊!計算題錯了兩道。從那之後,我就決心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我的愛好很多。跳舞、游泳、練書法……尤其是我的書法,受到好多老師的讚美,好多同學的好評,他們特羨慕我的字漂亮,但我不會驕傲的,呵呵。

  看!這就是真正的我,聽了我的介紹,想和我交朋友嗎?

  四年級:小才女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