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紐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紐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的一個星期一,我做完作業,看了一會書,突然想起前幾天上體育課掉了的紐扣,媽媽還沒給我縫上呢,我何不自己縫上它,讓媽媽吃驚去吧!

  我從針線盒裡找出一根針,把白線從針眼裡穿過去,在線頭處打一個結,開始縫紐扣。

  我從第一個空里穿過去,從和它相對的哪個空里拉過去,這樣反覆四五次,可就在我將要收工時,不聽話的針咬了我一口,我還是忍着痛,把紐扣縫好啦。

  吃過晚飯,媽媽從針線盒裡找紐扣,可就是找不到,看着我一臉神秘的笑,追問到:“紐扣呢?”我對媽媽說:“你看看掉扣子的褂子吧。”媽媽看到紐扣自己跑到衣服上去了,疑惑地看着我,好象在問,紐扣自己怎麼跑上去了?我朝媽媽神秘的眨眨眼,說:“這可是個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縫紐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