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到了和老師分別的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到了和老師分別的那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到了和老師分別的那天

  那是三年級領成績單的那一天,那一天,我們將和一起學習三年的老師分別。因為這件事最觸動我的心靈,所以我至今還記憶猶新。

  那天,我一走進教室,就看到一張張快要流下眼淚的小臉。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慈母般的笑臉,不禁心頭一酸,流下了淚珠。我們正在傷心地抽泣,老師來了,老師摸着我們的頭,激動地說:“孩子們,別哭,老師教過的孩子要堅強,人生未免會有一些挫折。再哭,老師就要生氣了,啊!”老師難道不難過嗎?不,我聽出來了,老師的心碎了,老師的聲音嘶啞了,老師的眼角有許多快要湧出來的淚水。老師大概怕我們傷心,連忙把頭轉過去。我抬頭一看,老師的鬢角又增加了幾根銀絲。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教了我們三年了,無論學生是好是壞,三年的師生之情是那麼容易忘掉的嗎?我們都擦乾了眼淚,安靜地坐在座位上。老師把一張張考卷分到我們手上,說:“這次同學們考得很好,90分以上的有68人。”我們班有76人,這次能考得這麼好,老師付出了多少汗水和辛勞。老師發給我們一朵紅花,說:“我要對你們說的話都在上面。”我一看,花上寫着“孩子們,如果有來世,我希望再重新來過”,我的眼睛模糊了,眼淚又一次流下來,最後,我們深情地唱起了“老師是園丁”這首歌,老師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想到這兒,我的眼角濕潤了,眼淚不停地往下流。

您正在瀏覽: 我想到了和老師分別的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到了和老師分別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