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小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小天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嗚嗚,百靈鳥吱吱,孔雀啦啦生活在同一個森林中。

  不久,森林貼出一張公告:新一屆的“森林小天使”決賽即將開始,請個位在舞台上展示你們的才能吧!

  吱吱看后,想:我一定要做“森林小天使”,我要開始練歌,打敗所有選手!;啦啦看后也想:“森林小天使”一定是我,我要成為小天使,這樣,我才可以指示他人做事了!哈哈!;而嗚嗚卻一心一意地幫別人,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

  在決賽來臨的幾天中,吱吱整天練歌,常常在半夜唱歌,眾人來投訴,她理直氣壯地說:“我練歌,關你們屁事!”而啦啦則每天鑽研怎樣開屏最美,哪個角度來開屏最合適,怎麼走才配得上尾巴的美麗。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了。

  到了決賽的最後一天,嗚嗚才得知這個消息,嗚嗚很失落,被嗚嗚幫助過的人安慰嗚嗚說:“別哭,我們會幫助你的!”嗚嗚點點頭,走了。

  決賽的時間到了,選手們出台時表演的節目不同,如:黃鸝娟娟唱起了“春天裡”,受到了陣陣喝彩;松鼠可可從一棵高高的樹上跳下來,毫髮無傷,引來了陣陣掌聲……這麼多選手的才能真多啊,嗚嗚都不敢往下看了。

  當主持人猴子燕燕念到嗚嗚的名時,台下的人暗示嗚嗚不要害怕,嗚嗚大膽的走上去,說:“大家好,我沒什麼本領,但我會講故事,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個小夥子……’當嗚嗚講完,台下的人鼓起了掌。

  投票開始了,人們紛紛投給自己覺得最好的人。結果出來了:嗚嗚第一名,娟娟第二名,蓮蓮第三名,呀呀第四名,咕咕第五名……啦啦和吱吱不解,去問別人,眾人意見高度一致:嗚嗚心地善良,我們喜歡她。

  嗚嗚最終被選為“森林小天使”。她始終明白:沒有大家的幫助,我可能選不上了,我今後一定要為森林做更多的好事,做好一個森林小天使該做的職物!

  廣東潮州湘橋區城南小學四年級:郭梓喬

您正在瀏覽: 森林小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