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了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了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渾身痒痒,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說我過敏了。要打屁股針,我聽了,恨不得馬上從這裡逃走。 

  媽媽硬拉着我上了輸液大廳,我一萬個不情願,現在,我寧願吃藥,也不願打針。 

  進了輸液室,媽媽把我按到椅子上,說:“打針不疼的,打了以後,我給你買糖吃。”“有糖吃?”我的情緒有所好轉。“打針只像螞蟻咬一樣,一下子就沒感覺了。”媽媽補充道。這時,護士正笑咪咪地走來,對我說:“小朋友,打針不疼的!來,你最勇敢了!”那時候我還小,聽不出這是“甜言蜜語”,我就信了她們。 

  護士把針簡里的所有空氣推出,擺出一付很自然的樣子。輕輕讓媽媽按住我,脫掉我的褲子。我這時正望着媽媽的笑臉,不知道護士要在後面“偷襲”我的屁股,捅我一針。“呲!”護士將針頭扎入了我的屁股,按住推桿推了一下。“啊吆……”我哇哇大叫,事情根本不像媽媽和護士說的那樣?針頭扎進我的屁股,頓時,我的屁股巨痛,當護士推針簡時,我的屁股又酸又漲。實在太痛苦了!而且,打完屁股針還要打點滴。 

  這事令我很難忘。 

  我從這事明白了身體很重要,打針吃藥是小事,保護好身體才是大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了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