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看的動畫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看的動畫片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最愛看的動畫片,我的腦海里首先出現的就是”火影忍者”。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我第一次看火影的時候就被裡面的人物還有動作深深地吸引住了,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莫過於是鳴人了,他的身體里藏有一個強大的九尾,但是他卻不知道,在小的時候,他受到了村子里人的嘲笑,說他人不人鬼不鬼的,他卻重來沒有放在心上,而是慢慢的修行,掌握了一種禁術”影分身”而他也一步步走向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他歷經千辛萬苦,有時看着他受傷時無助的時候,我就流下了淚水,但他從來沒有放棄,每次都是堅強的挺了過去。

  我喜歡火影忍者,更喜歡裡面的鳴人,我被他從來不放棄的精神深深地感動着,以後在我遇到困難時,我也會不輕言放棄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看的動畫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看的動畫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