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真是一個書迷!”這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讀《上下五千年》讓我感受到中華文明的燦爛;讀《小牛頓科學》讓我懂得了許多科學知識;讀《校園故事》讓我體會到學校生活的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讀了一本名為《苦澀巧克力》的書,讀第一遍時,我讀得稀里糊塗,連大概的故事情節都沒有理清楚。我不灰心又讀了一遍。這次我從最喜歡的人物和這本書中講的道理入手,終於讀懂了這本書。還悟出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無論高、矮、胖、瘦,無論漂亮還是醜陋,只要你會與別人交談,那你就會快樂。媽媽見了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小書迷,無論看什麼,都要看到百分之百明白才願意罷休啊!”

  還有一次是上一個暑假裡,姨媽為我買來許多小說。有《國際大獎小說》、《賽爾號》、《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有趣又有名的小說。看着這些書,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希望能早日讀完這些書。於是,我每天早上6:00起床,如饑似渴地讀起了書。進來拿東西的媽媽見了笑着說:“你真是一個書迷,有覺不睡,這麼早就起來看書!”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說:“我就是個書迷,我就愛看書!”

  看書讓我積累了許多好詞好句好段,寫作的水平提高了不少。也讓我懂了很多道理和為人處事的方法。每次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時,都會忘了身邊的一切,別人稱我為小書迷時,我都會非常高興。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