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緊張的時候,媽媽都會對我說:“加油,你能行!”我最喜歡這句話,因為這句話能時時刻刻激勵着我,讓我繼續前進。

  我最喜歡彈琴,因此,媽媽給我報了電子琴六級的考試。

  考試前,我還彈得挺不錯的,媽媽還在旁邊連連拍手呢!但走到考場的門口,心裡好像藏了只小鹿,上竄下跳,心跳逐漸加快,連手也好像不聽使喚了。

  進了考場,老師叫家長坐在孩子後面,我一看,是媽媽,還好。我是第二個彈得,一聽第一個彈的女生彈得是那麼美妙動聽,我就更加地緊張了,我能彈好嗎?考不出該這麼辦?太丟人現眼了!而且還面對着三位家長!

  這時候,媽媽輕輕地拍了拍我,我趕緊轉過頭來,媽媽對我說:“加油,你能行!我們的琪琪是最棒的!”我一聽,嗨!媽媽說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平時的水平表現出來,給媽媽一個大驚喜。

  終於,我的心平靜了,雙手又變得靈活了,順利地把三首曲子演奏完了。想想,如果沒有媽媽的那句鼓勵我的話,能彈出來才怪呢!

  從此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耳朵旁就會迴響起媽媽的那句話“加油,你能行!”

  四年級:陳年豆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