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外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外婆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1)班  陳穎姣

  要我說最愛的人是誰?我肯定說是外婆。因為外婆最疼愛我們小孩子了。

  記得上次,我們去外婆家附近的水泥廠熏肉。一歲半的表弟因為沒人照顧,也被么姨帶去了。到了那,大人們都忙着熏肉,外婆就在家照看我們。快到中午時,她就給我們煮麵,給表弟弄蒸蛋。蛋蒸好了,面也煮好了。由於蛋很燙,只好端到桌上涼着,不能馬上給表弟喂。可表弟見我們在吃面,不給他吃,大哭起來。外婆忙放下碗筷,拿來了勺子,小心地舀一點蒸蛋在勺里,用嘴慢慢地吹涼給表弟喂。等喂完了蛋,外婆的面都泡漲了,我想,肯定一點兒也不好吃,可外婆沒吭聲,幾下吃完了面,又忙着給媽媽們煮中午飯去了。

  還有一次,學校進行模擬考試。爸爸臨時有事,媽媽又和大姨理髮去了。媽媽知道我沒帶鑰匙,就給外婆打了個電話。外婆放下電話,急步走下樓,來到校門口。這時我正走出校門。“陳穎姣。”外婆叫住了我。我便跟外婆一起回家。一路上,外婆的咳嗽聲幾乎沒停。外婆有氣喘病,可她不顧自己的身體還快速地走下樓到學校接我。我真是感激不盡。

  你說,這樣全然不顧自己,一心為著小的的外婆我能不愛呀?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