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六一”兒童節到了,這可是我們小朋友自己的節日!媽媽答應在這一天可以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我太開心了!終於可以去買我想了很久的遙控汽車了!要是天天過兒童節就好了!於是剛吃完晚飯我就禁不住催促爸爸媽媽,陪我去買我的遙控小車啦!一到那家玩具店 我就傻眼了,哇塞! 好多各式各樣的玩具喲!,有飛機航模、有奧特曼、還有坦克和機器人等....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但我更喜歡遙控賽車。遙控車的種類很多,有大的,有小的,品種很全,顏色也各式各樣有紅的 黃的 白的....太多啦!我這個摸摸 那個看看 都愛不釋手 捨不得放下 不知買那樣才好 磨趁了很久,我看中一輛紅色的賽車。於是,我抱着心愛的賽車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兒童節是我最喜歡的一天,沒有一個小孩不喜歡自己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