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一生中有許多第一次,但對於我來說,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滑冰。 

  一個偶爾的機會,我看到溜冰場上許多少男少女在溜冰,他們的姿態優美,動作嫻熟。有的如雄鷹展翅;有的如流星疾馳;有的如水上飄飛。他們往來穿梭,令人眼花繚亂,我羨慕極了。 

  我讓媽媽給我也買了一雙溜冰鞋,迫不及待地穿上,讓媽媽扶着,開始溜了起來。可是兩隻腳總不聽使喚,有時向左斜,有時向右倒,媽媽直叫小心。我一緊張,失去重心,摔了個仰面朝天,像烏龜翻身一樣,動彈不得;我不服氣,又站了起來,繼續向前滑去,拐彎時,來不及剎車,又被摔成“小狗吃屎”,搞得鼻青臉腫,惹得周圍的人們哈哈大笑。 

  媽媽心疼地說:“休息一下吧,看你摔得不輕。”我堅強的爬了起來,戰戰兢兢地挪動雙腳,像一隻不理蹣跚的醜小鴨,氣喘吁吁,一步一步地挪動。“啪”的一聲,我又摔倒了,一次、兩次、三次------- 

  經過半天的訓練,我已經初步會走了,一天、兩天、三天-------我終於會“飛”了。這是,我問媽媽:“你知道醜小鴨是怎麼成為白天鵝的嗎?”媽媽搖了搖頭。我深有體會地說:“是經過無數的苦難鍛鍊出來的。” 

  不經風雨,哪能見彩虹?不經第一次的摔倒,哪能起飛?我想,在學習上也是如此,只有不怕困難,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前程教育學校四(2)班 顧惠雯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