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這個星期我的表現很好,媽媽決定給我一個獎勵——給我買盼望已久的滑板。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來到玩具店,走進店裡一看:哇!各種各樣的玩具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我直奔滑板專賣區。 

  只見滑板款式多樣:有火箭板、蝴蝶板、游龍板、蝙蝠板……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紅的、黃的、藍的、黑的……讓人眼花繚亂。我挑來挑去,最後選了一款紫色的火箭板。版面上有幾隻喜羊羊的卡通圖案,漂亮極了! 

  在媽媽付款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地滑了起來。滑起來的感覺真是好極了:輕飄飄的,既像乘坐在小船上乘風破浪,又像張開了雙臂在空中自由地翱翔…… 

  從此每天放學后,只要一寫完作業,我就會邀幾個小夥伴去玩。大家玩得可開心啦!大家互相切磋技術、交流經驗,當然,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比賽。誰要是贏了,大家都會佩服得五體投地。 

  每天玩到天快黑了,大家才意猶未盡的回家。回到家中,我把滑板擦得乾乾淨淨,小心放在牆角。 

  我愛我的滑板,它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