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濰坊勝利東小學 蔡易倫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騎車子上學,驚慌失措;第一次包餃子,手忙腳亂;第一次自己坐公共汽車,心驚膽戰。但是,最令我難忘的第一次是乘坐飛機。 

  去年暑假,學校組織去湖南張家界玩。我們先坐車去濟南機場,在那裡候機,那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所以既興奮又害怕,興奮的是終於可以到天上去逛逛了,害怕的是飛機中途出事故。我心裡害怕多於興奮,被嚇得總是上廁所,臉色都變了,(你怎麼知道?)媽媽和同事們開始檢票了,我更害怕了,又跑着去上了一遍廁所,可心裡的石頭還是放不下來。 

  走過了一條球型的小道,小道盡頭的台階就是登機的路,我拽着媽媽的衣服上了飛機,哇!好漂亮呀!一排排椅子整齊的排列在機艙里,非常寬闊,每個座位還配置了小桌子和一些介紹飛機的雜誌。我到指定的位置坐好,還沒完全放下心來的我,手心依然冒着冷汗。飛機緩緩進入跑道,空姐講了一些注意事項,並講了怎樣系安全帶,我按照她講的系好安全帶,懸着的心也總算放了下來。 

  飛機升到了空中,空姐給我們發了晚飯,並讓我們任選自己喜歡的飲料,坐飛機還發飲料,還給晚餐,真棒!我喝飽吃足后,向下俯視,啊,太美了!最底層的雲是雪白雪白的,上面一層雲是白粉色的,天邊的雲是火紅火紅的,太陽也是金紅色的。這些雲的形狀也各不相同,有的像雪白的綿羊,有的像粉色的絲帶,有的像通紅的火苗,美麗極了! 

  第一次坐飛機,不僅使我見識到了天空中的美麗景色,還讓我明白了,人的一生需要面對許多事,不要去害怕這些事,否則就會失去許多鍛煉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