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心目中的橋在海底世界,它就像一個又長又大的吸管,人走近去,可以看到海底的好多奇妙生物。

  你看那一個個小小的海星排的整整齊齊;一群群小海馬悠閑地游着;一群群不同形狀、五顏六色的美麗的小魚好像在賽跑,誰也不讓誰;還有一條大章魚,正在洞里揮動着它那有力的臂膀;不知什麼時候一頭雄壯的大白鯊正向我游來,把我嚇得差點暈倒,可它卻只是奔向一群帶魚。再看,前面一堆五顏六色的東西,十分美麗,我迫不及待向它們跑去,原來是漂亮的珊瑚,時不時還有各色的水母在珊瑚間游來游去,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海底生物更是讓我眼花?亂,留戀忘返。

  多壯觀、多美麗的海底呀,這一切把整座大橋裝扮的無比美麗輝煌。

  我忽然從幻想中驚醒,回到了現實之中。我想,如果真能在海底建起一座這樣的橋來,那該是多好哇!不過我相信,隨着我們祖國科技事業的進一步發展,中國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建起一座無比美麗的海底大橋!一定會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