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樹找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樹找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樹林里,有一棵古老的柳樹,他從來沒有朋友,顯得十分孤獨,善良的貓頭鷹小奇看見了,便四處宣傳,善良的小動物們都到了這裡,有啄木鳥、蝴蝶、蚯蚓、小松鼠、就連風不婆婆和小孩也來了。

  啄木鳥細聲細氣地說;“我是啄木鳥,我的嘴巴又尖又硬,舌頭又細又長。我給大樹看病時,我先看看大樹的葉子的顏色,再敲敲樹榦,用嘴輕輕地啄開樹皮,用舌頭勾出蟲子,不但自己能飽餐一頓,而且還能讓大樹哥哥治好病,不那麼寂寞。”說完便開心的飛到樹哥哥的枝頭上。

  這時,小蚯蚓慢吞吞地說:“我是小蚯蚓,我軟軟的,沒有腳,不怎麼容易被發現,我在泥土裡鑽來鑽去,為植物鬆土,讓它們長得更加茁壯,泥土濕潤時,我還會鑽出土面來,向大樹問好,我一定能當好大樹的好朋友。”說著就鑽到了大樹腳下的泥土裡。

  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羞答答地說:“我住在這片樹林里,我叫林茜,我平時會幫大樹爺爺澆水、施肥、還會在它底下讀書、寫作業,玩耍,讓它不孤單。”說完后,便開心的在樹下玩耍、嬉戲。

  接着是小蝴蝶、風婆婆、雨爺爺、小松鼠……,他們全部都成了樹爺爺的好朋友。

  這時老虎動物管理長從人群里出來,說:“大家這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接著說:“也多虧了貓頭鷹,不是她宣傳消息的話,樹爺爺也不會有這麼多朋友啊!”樹爺爺聽了也開心的笑了起來,因為他現在有這麼多個好朋友,自己也充滿了自信與活力

  四年級:符瑞鳴

您正在瀏覽: 給樹找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樹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