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秘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剛來到學校就看到教室里圍着一群人。我急忙奔過去一看,哎,又是那對冤家——夏烈與江帆在打架。他們兩成績平平,卻喜歡惹是生非,所以他們兩早已被大夥列入了“黑名單”。打架對於他們兩來說,早已屬於家常便飯,所以,沒有人阻止他們。剛當上中隊長的我卻在一旁暗暗着急:這可怎麼辦啊?難道就這樣讓他們打下去?不行,我必須阻止他們。於是我急忙去叫來了老師。終於,這場戰爭結束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雖然他們都被老師制服了,但以後也許還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說不定下午就會……我必須想辦法讓他們從此和睦共處,讓他們成為好朋友。可讓一對冤家成為朋友是一件多麼費心思的事啊!我絞盡腦汁,突然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經過長期觀察,我發現他們都是不吃虧、吃軟不吃硬的人。只能從這下手了。於是我寫了兩張紙條,接着冒充他兩的身份,把紙條給對方。紙條上都是一些客套話。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去學校了。我走進教室,暗喜還沒有人來。我將那兩張紙條悄悄地放進他們兩的抽屜里后,就滿懷期待的等待他們來。不久,他們兩就一前一後的來了。當他們看了紙條后,相視一笑,他們走過來,握了握手,不約而同的說道:“以前都是我不好,我們做朋友吧!”他們兩又相視一笑,擁抱在一起。一旁的同學用驚訝的眼光望着他們,下巴都快掉了下來。

  我望着眼前的一切,有說不出的感受,有高興,有得意,有感動……我望着胸前的紅領巾,會心的笑了。

  實驗中學四年級:黃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