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狐狸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找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狐狸得意的走在路上,看到了小雞,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假裝着急的說“唉喲!小雞弟弟,你看!太陽掉在水裡了!你去把它弄上來吧!”小雞很小很小,不知道小狐狸壞呀!也不知道自已不會游泳,就跳了下去,“救命呀!救命呀!”小狐狸居然哈哈大笑的跑回了家,給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立刻嚴肅的說:“孩子,對小夥伴要團結,不能欺負它們,要不然朋友就會離你而去的,看,你一個朋友都沒有!”是呀,小狐狸一個朋友都沒有,誰願意跟小狐狸玩呢?小狐狸決定痛改前非。 

  第二天,小狐狸來到了校園裡,認真的學習,積極的回答問題,老師不停的誇獎小狐狸,夥伴都有點喜歡它了。小狐狸不在惡作劇了,開始助人為樂了。也不逃學了,每天都去上學。 

  放暑假了,小狐狸出去玩,聽到了“救命”的喊叫聲,急忙順着聲音來到了小河邊,原來小花貓被可惡的大灰狼拴在了樹上,小狐狸忙解開繩子,小花貓逃跑了,大灰狼惡狠狠的說:“小狐狸,我告訴你,你把那隻蠢貓放走了,我晚上就開一桌‘狐狸肉宴’!”小花貓聽到大灰狼說的話,晚上帶着家人來了,把小狐狸救走了,小狐狸感激的說:“謝謝!謝謝!” 

  動物國王獅子知道了這件事,發給了小狐狸一枚“捨己救人”的獎章,小夥伴們大聲的說:“小狐狸,你是我們的好朋友!“小狐狸有了這麼多朋友,它感到自豪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