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蝶仙no.1(人物介紹,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仙no.1(人物介紹,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蝶仙no.1(人物介紹,序)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蝴蝶仙子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子夜十二時,初三的女生柳若軒還沒入睡,她靜靜的倚在床上思考着許多讓人無法解答的問題。忽然一個身影降落在若軒神邊。若軒藉著月光看清了那個神秘的人,她驚訝地發現,那是一個絕美的女子,冷似冰霜的鵝蛋臉上帶着深深的幽怨,她的身姿輕盈無比,身着一件透明的絲質長裙。若軒的第七感強烈的感到:那不是一個人,是一位裊娜的仙子,一定!神秘的女子說話了…… 

  主要人物: 

  柳若軒:一個純潔如玉,溫柔似水的漂亮女生,對楚亦有好感,卻因為蝶仙的命令和他擦肩而過。 

  林萱:柳若軒最好的朋友,可愛聰明,知道蝶仙的秘密。 

  蝶仙:一個神秘的人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一種生物(是生物!)漂亮無比,身上總有一種讓異性無法抗拒的香氣。 

  楚亦:一個擁有雙重性格的英俊男孩,被蝶仙追殺。 

  除了柳若軒外其他人物均可報名,請各位多多支持我的小說哦O(∩_∩)O~ 下集可能會在下周出哦!

您正在瀏覽: 蝶仙no.1(人物介紹,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仙no.1(人物介紹,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