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能不動的彩晨:她和光輝是死黨,一見面就不可收場。西西,別看她是女孩子,打起架來可是六親不認的哦!她的好朋友敏緣經常勸她別打架,她每次都答應敏緣不打架,但是呢…… 

  獃子明智:他有點呆,但是非常聰明,別人都在他背後叫他呆智,彩晨經常當面叫他呆智呢!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真是獃子。看來同學們起的花名還不算狠,而是起得太好了,半性格半人名,呆就是獃子,智就是聰明和他的名末,不錯吧!

  小不點斑竹:也同光輝一樣很頑皮,是頑皮大隊的“副隊隊長”手下有幾個“保鏢”也有一個奇怪的朋友,無論遇到什麼危險都會及時趕到,他叫……

  

  “弱小無比”的敏緣:敏緣是彩晨的好好好朋友,她不愛打架,卻明白事理,大家都叫她“敏博士”,而“弱小無比”嘛~西西,你們看了就會知道她怎麼“弱小無比”了!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