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擁有,我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我幸福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我幸福

崔心怡

擁有朋友的關心,快樂;擁有卓越的成績,自豪;擁有父母的關愛,幸福。

父母的愛無處不在,下雨了,給你一把雨傘;摔倒了,告訴你一定要堅強;感冒了,給你一聲問候,為你沖一劑湯藥;獲得好成績時,送你一個笑臉,告訴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

擁有愛的每一個人,都很幸福,因為自己從中找到了父母對自己的愛。每一次想起這些,心中不免湧起一陣陣的暖意……

每當受到父母關懷時,總想對着他們喊一聲:“謝謝您!”

父母的愛不單單是和風細雨,有時還會是疾風暴雨,它更會給你一種力量,告訴你失敗了不可以放棄,摔倒了爬起來,那聲音是嚴厲的,但那鼓舞的力量是無窮的。

不論在何時何地,父母永遠都陪伴在自己身旁。

每當憶起這些,我都很幸福。當然,我也告訴自己:你擁有這些,已經足夠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我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