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精靈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精靈妹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孫英傑,我兩歲半的妹妹叫孫英卓。媽媽說我們兩個的名字連起來是“傑作”,是媽媽的傑作。

   我的小妹妹長得很可愛,小臉胖乎乎的,小臉蛋總紅撲撲的,像是春天的桃花一樣。她的眼睛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隨時都溜溜地轉動,顯示着她的機靈。

   妹妹可愛美了,自己老是往臉上抹香噴噴的護膚霜,老要媽媽給她梳小辮,梳完了還要照鏡子,還要問我:哥哥我亮亮嗎?連漂亮都不會說,就知道臭美。有一次她拿到了指甲油,這可了不得了,她把自己的手指全抹紅了,就像個小妖精一樣,伸出手來把人給嚇了一大跳。

   妹妹特別會撒嬌,會討好媽媽。媽媽罵她的時候她就說:“媽媽不要罵我,我愛你我喜歡你嘛。”如果爸爸不在家,她還會博取同情心,大哭:“爸爸你在哪呢,我想你了。”假裝她自己是個受氣包。可是媽媽偏就吃她的那一套,她一哭媽媽就怕她了,就要趕緊哄她。不能跟媽媽哭着撒嬌的我總是吃虧,妹妹做了壞事媽媽也要罵我,說我沒有看好她。

   我最煩妹妹的就是我寫作業的時候,她老是跟我搗亂,吵嚷着也要寫作業。我的課本作業被畫得亂七八糟的,就是她的“傑作”。可是她的心眼好,有什麼好吃的都要給我,媽媽不給我買棒棒糖她都要哭,非讓媽媽給我買不可。媽媽要打我的時候,她就哭着叫:“媽媽不要打哥哥了,哥哥他聽話。”這時候我真是特別喜歡她。

   有個妹妹真好,我就永遠不會孤單寂寞,老有人跟我玩。我喜歡我的小妹妹。

   作者:孫英傑(北京石景山楊庄小學四年級2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精靈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精靈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