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寬容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寬容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有一張圓圓的臉“雞蛋”臉,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好似嵌在水中的一顆珍珠,一隻矮小的鼻子,瘦瘦的身軀,兩行陡峭的眉毛尖尖的豎起來。她是一個學習非常好的人,她就是“黃怡婷”。 

  她樂於助人,對學習非常認真,勤奮好學,大方得體。每次三好學生、學習榜樣生、文明生都有她的份。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來了位將軍,老師要選五名同學去與將軍合影,我們都舉手,但老師遲遲都沒選黃怡婷。最後,老師選出五名同學中並沒有黃怡婷,之後我們問老師,老師說,如果次次都選黃怡婷,那對全班同學不公平,老師徵求黃怡婷的意見,她答應了。

如果人人都像黃怡婷那樣不光只為自己着想還為別人着想的心,我們只個班級就不會出現打架和吵鬧了。海爾普斯說過:“寬容是文明的唯一考核”。

  我們應該向黃怡婷學習,學習她樂於助人、大方得體、勤奮好學、學習她那寬容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那寬容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寬容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