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可愛的動物——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可愛的動物——大熊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大熊貓吧,它非常可愛,可我卻經常在報紙上看到很多人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去捕殺它,我感到非常的傷心。

  大熊貓是我國特產,它那獨具特色的面龐已經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標誌。大熊貓很像熊,但不是熊,體長約1.5米,重達160千克,黑白相間的體毛是它們外觀上的特徵。大熊貓性情溫順,姿勢和動作都特別可愛。在世界各地的動物園裡,大熊貓上是最受遊客寵愛的動物。

  大熊貓這種動物還是古老殘存動物的代表,大約在100多萬年以前,大熊貓就在地球上生存了,所以,它們就有了“活化石”之稱。

  大熊貓這種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日益減少,全世界加起來還不到1000隻。難道要讓這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在地球上消失嗎?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可愛而珍貴的動物——大熊貓吧!

   清鎮市紅楓二小四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保護可愛的動物——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可愛的動物——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