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家 

  家,是可愛的,是溫暖的。我今天就帶你走進我的家。 

  當你踏進我的家門,一定會讚歎:“好整潔啊!”是的,客廳的一角放着鞋櫃,櫃面上一層不染,像新的一樣。粉紅的沙發上睡着一隻憨態可掬的絨布大黑熊,它還戴着蝴蝶結哩!茶几上放着一朵香氣迷人的玫瑰花。一張紅木的方桌子披着鮮艷的綵衣。好像在說:“歡迎光臨”! 

  客廳的前面就是我的房間,一張小床貼着牆角,史努比的被子整整齊齊地疊在床上,窗前擺着一張書桌,它可是陪伴我四年的親密夥伴啊。桌上有明亮的檯燈為我照明,有熱乎乎的電熱台板,讓我感覺很溫暖。寫字桌的右側有個小書櫃,裡面的書刊擺放整齊,這些書豐富了我的知識,帶給我很多樂趣,伴我快樂成長! 

  怎麼樣喜歡我的家嗎?有空來我家作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