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可愛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可愛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是美麗的,猶如一幅美麗的畫;一直記憶在我的心裡,家鄉是可愛的,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家鄉,美在景物。一顆顆高大的樹挺立在路兩旁,像個哨兵一樣;不遠處;傳來一股噴香撲鼻的花香味,原來是我家的各種花開了,有吊蘭、榆樹、蘆葦,還有一種仙人掌。吊蘭花猶如一條條項鏈,總是耷拉着臉;榆樹的葉子像一片片黃瓜片一樣,榆樹葉裡面含的水量大,所以用手稍微一擠,裡面含的水分就出來了;蘆葦是綠色的,外邊的邊緣是鵝黃色的,邊上有一圈刺。仙人掌就更別提了,仙人掌整個外貌都是刺,只要你的手指碰一下刺,會讓你疼的第二次再也不敢碰它。

  家鄉,可愛在地方,每天生活在家鄉里歡歌笑語,就像自己的老家一樣。

  啊!家鄉,我愛你,更愛這一幅如詩如畫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可愛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