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熊貓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黑黑眼圈大又濃,身穿黑白相間大棉襖,最最愛吃大竹葉,中國珍貴大國寶,就是我們大熊貓……”我又唱着“熊貓歌”一搖一擺地來到竹林了。我可是名氣十足的“圓圓”熊貓。

  汶川地震時,我的房子倒塌了,我跑了出來。兩天後,我被好心人帶到了我的新家。當我得知我的媽媽死去的消息,悲痛萬分。不過飼養員們更加愛我了,他們喂我美味的竹子,撫摸我擁抱我。我快樂了起來!

  我和“團團”被送回台灣,我又成為了動物員中的“寶貝”。每天,遊客們都安安靜靜地看我吃飯、遊戲、睡覺。我常常會向遊客們點頭踢腿,扭扭腰,沖遊客們的鏡頭微笑一下。遊客們都送給我熱烈的掌聲。我感到幸福快樂!

  一天,我和夥伴們正在享用午餐,突然,一個消息在我耳邊響起:“大熊貓越來越少……”我的心跳了起來,我的朋友們,熊貓家族的成員,他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和“團團”抱在一起,流下了兩行淚。

  原來,遊客們好像不喜歡我們了。不管飼養員怎麼說,遊客們還是給我們吃零食,把垃圾朝我們扔。前幾天,我的一個朋友就因為吃了太多零食昏過去了。還好我沒吃,我還要減肥,過年時,美美地照上一張彩色照片。

  “哎喲!”我的室友被飲料瓶打中了。她又哭又鬧,遊客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我好害怕,我馬上和“團團”躲了起來。我哭了起來,我好傷心。人類呀!請不要這樣!你們還愛我們嗎?

  我渴望與你們交朋友,你們愛我們嗎?難道,你們希望大熊貓滅絕嗎?“嗚嗚”……

  四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