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花花。遠遠看去,花花像一個毛絨絨的小雪球。它全身都長着雪白的毛,沒有沾上一點兒雜色。它長着兩隻如同三角形的耳朵,閃閃發亮的綠眼睛和那張小三瓣嘴,更特別的是,它那幾根長長的鬍鬚,就像古箏的弦一樣,硬綳綳的,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有趣極了!

  花花是一隻貪吃的小饞貓。有一次,我放了幾片蘋果在花花的家,誰知,它只是用鼻子嗅了嗅,就走開了,我又拿來一條魚,它居然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才過了兩三分鐘,它就把魚吃得一乾二淨,只剩下魚骨。這時,它扯了扯我的褲袖,好像在說:“主人!主人!再給我一條魚嘛!”看到它那樣子,我禁不住把它抱了起來。

  花花還很貪睡呢!它經常在沙發上玩着玩着就會進入夢鄉,睡覺的姿勢超可愛呢!身子側卧着,雙手放在頭的下面。我輕輕地把花花抱在了懷裡,慢慢地搖着,就像媽媽搖寶寶睡覺似的。突然,它從夢中驚醒了,往下一跳,就向門口跑去了。等我望去,花花已經無影無蹤了。

  花花也很淘氣。一根雞毛、一個線團,可都是它的好玩具。可能是因為好奇的緣故吧,花花經常在柜子上、椅子上、桌子上跳來蹦去,因此,傢具上都留下了兩三道痕迹。更加可惡的是,它還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時不時,還在我寫作業時在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

  怎麼樣?我家的小貓花花可愛吧!

  四年級:1430598221 陸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