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姑爹給我買了一隻綠色的小雞,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的小動物型的禮物,可把我高興壞了。 

  只見這隻小雞渾身長着嫩綠嫩綠的絨毛,金黃的小嘴,一雙黑黝黝的眼睛象兩顆小豆子鑲嵌在小雞的臉上,顯得非常有靈氣.沒過多久我就和小雞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它整天都跟在我腳后,它還和我發生過許多趣事呢!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把小雞放到了盒子里讓它睡覺,結果忘了關盒子,早上,我在盒子里沒看見它,當時非常着急,想它會不會掉在哪裡了或在什麼地方躲着?最後在我的拖鞋裡找到了,它還睡的津津有味呢,哦!我明白了,原來昨晚太冷了,小雞從盒子里跳了出來,把我溫暖的拖鞋當成它臨時的床了,哈哈!好玩吧,隨着小雞一天天長大,由於我們住的是樓房不能養雞,我只好萬分捨不得的交給住在鄉下的祖祖來照看小雞,我每過一個星期才能去看它一次,我每來一次都奇怪的發現它的絨毛在悄悄發生變化,慢慢長出一些白色的絨毛來,到最後它的雞毛徹底褪變成了白色,原來它根本不是綠色的,是雞販子專門跟它們塗的顏色。以後連續過了好幾個星期,我有事都沒去成祖祖家,忽然在家中接到祖祖的電話,她興沖沖地告訴我小雞已經當媽媽了,我真為它感到驕傲,但聽祖祖說它的脾氣一天比一天暴躁,見人就用它那尖尖的嘴角亂啄人,連客人也嚇的不敢進屋,祖祖只好用繩子將它栓住來養。在後來過春節的時候祖祖偷偷叫舅公把它殺了做成雞湯,當我知道那碗湯就是我的小雞時,當時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凡是跟雞肉有關的菜肴我都不會吃,因為腦海里總會閃現出那隻綠色小雞幽怨的眼神。 

  我的小雞已經離開我多年了,每當我看到其他一些小雞在遊戲玩耍時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多看它們幾眼,彷彿它們就是我的那隻綠色小雞。親愛的小雞,你在另一個世界里過的好嗎?原諒我當時沒保護好你,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