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我

  三二班葉銘

  白皙紅潤的圓臉,彎彎的柳葉眉,再加上長長的睫毛下面忽閃着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就湊成了我這個人見人誇的小淑女。

  我愛看書、愛哭、愛笑。我愛看書,一鑽進浩如煙海的書籍里,我就如魚兒游進了大海一樣,忘記了時間的流逝。記得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去玩,一看到滿屋子的書,我立馬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直到下午該走的時候,我才戀戀不捨地走出書房。

  我愛哭,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哭。因為生活中任何小小的委屈和批評都會引發我的眼淚,為此,同學們都叫我“嬌嬌妹”。在看電視時,有一些感人的情節,也會讓我默默流淚。

  我愛笑,在生活中,我每天都是微笑着度過的,我對同學們笑,對花兒笑,對小鳥笑,因為老師曾經對我們說過,只有你微笑着面對生活,生活才會對你微笑。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愛哭、愛笑的女孩。

  (  輔導老師慕園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