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 愛 的 我 

  -- 四(6)段奕雯 

我呀,瓜子臉,柳葉眉,一雙美麗的丹鳳眼,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靈巧而淘氣的小嘴,在家裡跟父母撒嬌的時候,嘴翹得老高,彷彿可以拴住一匹小馬。對了,我還忘記告訴大家我的名字了。我叫段奕雯,這名是外公和外婆取的,他們希望我每天都是神采奕奕,充滿活力! 

我有一副小巧玲瓏的身材,成天無憂無慮,快活得像只小鳥。我特別喜歡粉紅色,經常穿粉紅色的衣服,戴粉紅色的髮夾,連我的房間都是粉紅色的宮殿。媽媽總說我好像一隻可愛的粉色小精靈,能給全家帶來歡樂! 

我的愛好廣泛,“琴棋書畫”我都非常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舞蹈。我參加“小金鳳藝術團”已經五年了,團長都表揚我們是“老團員”了,去年我還有幸去上海參加了“國際少兒藝術節”,圓了我的夢想,增長了新的知識。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愛好廣泛的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