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名字叫***。看了這個名字,你就不難想到,我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喜歡梳着兩根羊角辮。我有一個橢圓形的臉蛋,像一個小雞蛋,在那橢圓形的臉上,長着一雙又大又水靈的眼睛。我的鼻子高高的,嘴巴紅紅的,一說起話來就沒完沒了,嘰嘰喳喳像一隻快活的百靈鳥,我真喜歡媽媽給我的這張臉。我今年十歲了,是家裡的“掌上明珠”,爸爸、媽媽平時都愛寵着我。

  我在班上的學習雖然談不上數一數二,卻是小有名氣,我的人緣也很好,班上有一大半的同學都是我的好朋友,其中還有我的“知心朋友”。我不僅朋友多,而且興趣愛好也多的不得了,有:“畫畫、游泳、彈電子琴、看書……

  樂於助人是我最大的特點,幫助生病掉課的同學補習功課,為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賣報籌集上學經費……只要是能幫助別人的事,我都會全心去做,儘力而為。所以,我也就成為了老師的小助手。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活潑、樂於助人的小女孩。親愛的同學們:我真心希望能成為你們的好朋友,希望你們能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鋼城八小四年級:靈夢迴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