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是那麼惹人喜愛。

  我家的小狗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像鑽石般的鼻子,還有一雙大耳朵。它身上的毛是雪白的,沒有一點雜毛,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小白”。

  小白很貪玩又很盡職。它貪玩的時候會在外面一天一夜不回家,如果它不玩夠一天一夜的話,任憑誰怎麼叫它、哄它,它也絕不回家。可是它又那麼盡職,如果有人經過家門口,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它都引吭大叫,絕不低於老虎的吼叫聲。別人家一聽見有狗的叫聲一定會出去看看是不是有了小偷。

  小白也很貪吃。它是吃冷飯的,它需要兩樣東西下飯,一樣是骨頭,一樣是水。它先和一口水,再吃一口飯,再啃一個骨頭。它一日三餐,每一餐都要吃兩碗飯,真是個貪吃鬼啊!

  我愛我家的小狗——“小白”。

  廣東佛山三水區白坭鎮第二小學四年級:萌萌小甜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